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尊重


已经数不清多少个人一再提起,多少个人一再试探,有意或无意的一直揭开我最不想去碰触的伤口,或许我真的真真假假离离合合很多次,但是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我说的分开都在进行中,绝对没有谎言。谁都料不到以后会发生的事情,你们问现在的状况我一定坦白说,最讨厌的就是大家问了,我坦白说了,大家竟然还不信,是不是我信用破产了?还是狼来了太多次你们不信,问题是狼真的来过阿!

还有那些有的没的怪怪照片,我不介意娱乐人,但是我还没进入娱乐圈阿,我不介意开玩笑,但是玩笑完了就要谢幕离去,别让某些东西永远存在网络上,看一回伤一回,我的情绪需要沉淀,我的伤口需要复原,没必要让大家一直去拿刀一片一片重新割在我的伤口上。

一向来的独立和坚强并不代表我没有感觉,我只是比较喜欢戴面具而已,因为我知道痛苦流泪换来的同情会变得可悲,但大家似乎对戴面具的人都比较残忍,大家都喜欢看平时没表情的人在歇斯底里的时候会怎样,或者看着平时笑脸迎人的淑女崩溃的时候会怎么抓狂,然后在旁边偷笑原来她会因为这种小事就发疯,真没品小气没情商不大方幼稚。

我不介意大家的问长问短,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解释,最怕的是有些人问了不相信,或者听了一半就自己注解加油添醋,你们没那么多粉丝,不需要那么拼命一直去创新故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