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發洩

有沒有發現,在最親近的人面前,我們的眼淚都是才流得盡興?我們的笑聲才那麽歡樂無憂,不用擔心失去形象?我們的脾氣才會發得那麽肆無忌憚?

我們都在傷害我們最愛的人和最愛我們的人,剛開始我會覺得這樣不對,但是深層的想想,如果我們在最親近的人面前也不能盡情發洩,那我們的情緒會不會向定時炸彈那樣突然爆炸崩潰???

再想想,你會忍心你自己最愛的人在你面前收藏著他最真實的樣子嗎?如果給我選擇,我寧願陪他一起大哭大罵,在一起勇敢的面對明天,當然我並非縱容大家喜怒無常亂發脾氣。

如果有一天朋友選擇在我面前哭,那是代表他信任我,親人罵我是因爲我可以牽動他的情緒,他在乎我,想讓我變得更好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