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筋疲力盡

那種疲憊的感覺又回來了,昨晚跟螞蟻大戰了一整晚,又有心事擱在心上,睡睡醒醒的,夢見好多好多的夢,可惜都不是教我解決問題的美夢。 累得筋疲力盡,我希望可以一直睡下去,直到問題解決才醒過來,我不想看見令我心煩的螞蟻隊伍,我不想看一天一天在滋長的問題,我只想看見那個最美好的太陽和令人心暖的微笑。 但是如果我沉睡,問題就會一直存在,它一直在等我解決啊......不管是哭是笑,都得去正視它,況且我沒辦法一直賴在床上,曾經有個高人說我是勞碌命,我自己也承認睡多了我就會頭痛。 還是堅強的離開棉被,面對事實吧,希望老天給我好運氣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