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, March 4, 2015

思念风暴”“





喜欢A Lin 的歌声,最近一直重复听一首《我很忙》,之所以喜欢是因为歌词引起了共鸣,当想念折磨的时候,只能让自己一忙再忙,希望冲淡那份令人窒息的伤感。。。

歌词里有一句“我的生活,充满了和你有关的记忆,每每靠近满城风雨。”

我几乎不敢再提起,远离一切可能想起的元素,最可怕的是自己忍不住想要搜索关于你的消息,想知道你的喜怒哀乐,虽然知道你选择远离已经是最好的拒绝。

不喜欢纠缠是我的底线,一个人若不理我我就不想再去烦他,所以删除了一切,联系、记录、名字,还有那个你专属的称呼。

若有似无的还是渴望可以重遇,朋友说你冷血,说一不二的,我仍然希望你可以为某些人保留一点慈悲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