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March 19, 2015

回忆里的那个人




李行亮————中国好声音出道
朋友介绍了我他的一首歌《回忆里的那个人》

曾相爱的光阴
全世界只有两个人
为何一个转身
就能变成陌路人
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
愿你现在过得幸福安稳
若再相遇人海黄昏
你是否还记得我的眼神
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
有你我的青春才算完整
感谢曾经你的认真
让我知道爱一个人会奋不顾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世界浮躁紛紛揚揚,有一個人總是可以讓你突然安靜下來。
多少的愤怒多少的争辩,只要一想起那个人你就无所谓了。
而终于我们不知道是怎么的一回事,一个转身就变成了陌路人,
I Miss You,我想念你,也是我错过了你,
或许,用命运用缘分不够来解释,就可以渐渐释怀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